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6.07 睡不著情況依舊…
2009/06/07 13:56:52瀏覽136|回應0|推薦3

原本跟豬倫約好今早五點要去海邊看海,因為騎車的人是我,所以昨晚有刻意地早一點入寢,似乎昨日白天跑去買工作時需要買的套裝,跑了好幾家…換了好幾套衣服,加上天氣悶熱,回到家已感到疲憊了。所以昨晚初入睡時很順利地進入夢鄉。先說說工作時要穿的衣服…,因為平日根本不會穿那些較正式的衣服,話說連去面試我都照自己的心情穿著,只是這份工作需要,只好認命去買平日絕對不會有此穿著風格的衣服= =。

可是好的睡眠狀態,怎麼清晨二點半就醒來了@@,還是醒來了就怎麼也睡不著~~~一直掙扎到五點,大豬倫睡死了,怎麼叫也叫不醒…,感覺有被騙的感覺@@,因為醒著就一直等到五點,準備要去看海。

是居住在靠海的小鎮上,可是看不見海~~~。
有時很羨慕住在靠海的人們。

人與人之間的際遇總是很奇妙的發生,想想…在網上遇見一些巧遇的朋友也算不少。= =
一開始的問候一定是詢問對方的身份,結果都是完全不認識的人@@,這要我解釋我也解釋不了,前幾年遇見了在武漢的朋友,雖彼此不認識,結果還是有持續一些日子在聯繫,昨日又碰遇一個= =,毫無關係的巧遇。

只是昨日在線上的對話中,比較引起我注意及困擾的。
就是一般人連自己想要做的事是什麼也不清楚。
就是因為不清楚,所以才要去尋找不是嗎???至少去除了過一天算一天的生活理念。
只是昨天突然問自己,會想去接觸跟自己高職、大學所學完全不同的領域,是為什麼???
是興趣嗎?可是興趣總是不能在現實中取得到平穩,這一點在上一個工作上有所領悟了,若果真想要在設計領域生存的話,僅靠我那只會些相關軟體的應用,是不夠的,畢竟有很多設計方面需要的是理念。

所以問自己:要拚到跟那些設計科系畢業的職場人能力一樣嗎?
只是從內心淡淡的回應中,似乎不是這樣的。僅是為了在身上多些技能不是嗎?一開始並沒有打算要學到多精不是嗎?只是,這麼回頭想,那我要的是什麼?之前太一昧地在學軟體,現在認真的想想,去除了那些算是第二專長的技能,我本身的擁有的技能、價值是什麼?
似乎跟其他人相反了,別人是先有主要的技能後,才去尋找第二專長。@@

先將眼前的工作安定下來吧!
當下是這麼回答,現在也只能有這一份答案,看來自己是不是應該在生活中,去尋獲自己主要的技能跟價值?

其實應該趁在清晨二點醒來之刻,好好思考這些問題不是嗎?
只是…那時的腦子在想些什麼呢?思緒總是被打亂…。@@

ps.感覺我們家族這一輩的,可能會延續上一輩的戲劇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freedom19&aid=302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