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6.03 為何放棄?
2009/06/03 22:56:01瀏覽131|回應0|推薦6

問的好…此問題。
今日破格地在平日該是進入夢鄉的時間,還在msn上頭。
其實已失眠好一陣子了,僅是平躺在床上,在想了數遍的事件中途,悄悄地入眠,但想要說的是,那不知道是凌晨幾點的事情了。今天決定不想那麼早去平躺在那了,甘脆望著電腦燭幕發呆算了。

這陣子心情不佳的情剺似乎也所感染到朋友上,其實有些事情想自己消化,當然連自己都無法解決的事,面對他們,我僅能發牢騷、吐苦水…,清楚這樣多少對自己有所幫助,可是內心還是不想因此而影響到他人,更何況都是在準備要考試的人…。

有一股感覺今夜很明確地浮現,是不是已遠離了?
可能現在執行的事情,根以往在大學念書時的情況不一樣了,所以多少感受到一些距離。
那距離雖不是單純有了長度,即使有了許些的話語…,但也僅殘留下官方的問候語,不是嗎?
一年過了…目標動搖了…熾熱的心被燒熄了…。

問我說,為什麼放棄?
對於堅持了數年的目標,忍痛地喊停所有的計劃。
問的好…只是"我"為何放棄了?
我回說:是之前的工作環境造成的?還是對自己沒有信心?要評估堅持下去的話,我的回收有幾成?
某人很準確地回話:是我沒信心的原因居多。
這個問答之間,我需要冷靜地思考。

其實在這段期間,我早已為自己擬下了二個計劃方案,只是遲遲沒能定下心來執行。
需要踏實的依賴感…我需要先安定眼前所看到的混亂,不是嗎?

趕緊終止現今的生活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freedom19&aid=3009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