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5.29 想逃離失眠的狀態~
2009/05/29 22:19:18瀏覽110|回應0|推薦2

今早阿屏臨時起意說要去新竹逛…。
話說以前的自己,若是這樣臨時起意的行程,總不會答應的。
可是今早卻很勤奮地去洗頭(昨晚懶…僥倖地想說不要洗 = =),快速地打理後,情況還是依舊…,怎麼樣也是我在那催人and等人,然後一個人啐啐唸,直到要出發前。(ps.有一點要開始擔心了…會啐啐唸的情況,是年紀變大的徴兆嗎?)

今日的臨時決定,跟昨日臨時要去南庄的情況一樣。
看來自己的個性有在改變了,不再堅持要所有的事皆安排好的。

只是在出發前,總是要發生了一些狀況…@@
買車票時忘了買來回票…= =只清楚當車票跟零錢掉落的瞬間,腦子全空白。
還有後龍火車站的改建後,真的不清楚怎麼才能騎進空地停車…,應該說,那裡頭到底可不可以停呀?!總之狀況連連…眼看要搭的車班要來臨了,耐不住內心的怒火…"小小"地發了脾氣…。
下次不要再那麼趕了…,身心皆疲憊呀!!!只是回來搭火車,也是在"趕"~~~。

老媽說我的個性,跟老爸個性的相似度,至少有五、六成。
好吧!我承認~~~沒有耐性一直以來都是我的缺點,當然,也是老爸的缺點。是在他那兒學到的嗎?不清楚。
阿屏為了要買二包爆米花,竟然花了將近一小時的時間在排隊。
為了抵制內心不耐煩的情緒,我跟阿c跑去公園裡的坐椅待著,望著那些在排隊等著要買爆米花的人們呀!內心真佩服他們…要是我,寧可不吃,真的。

最近失眠的情況很嚴重。
即使是最早準備就寢的人,最近大家皆進入夢鄉了,僅留我一人,睜開雙眼,眼前黑漆漆一片,看不見任何一物體…也看不見自己,只是有一道月光從窗口灑進房裡。等到真正地睡著狀態是幾點了?猜想應該也不早了。

在想說,是不是該煮洋蔥來喝,因為很想要解決這陣子失眠的情況,因為看了皇夫人煮給小新朗喝洋蔥水,然後說對失眠有幫助,聽到這一句話,馬上想到…我是不是也該煮來喝喝?
阿屏說,睡覺時放顆洋蔥在枕旁,聽說洋蔥味有助睡眠。

身體到達了"累"情況,自然地就會很順利地進入睡鄉。
這幾天都出門,當然身體也應該會覺得累不是嗎?就衝著這一點,就讓身體變得疲憊吧!真想要好好地睡一著。
傍晚時約阿屏一同去學校跑步,呼~~~不知多久沒有運動了,話說之前上體育室時都是在聊天,何時真正地認真運動過?好像沒有。去年去開刀時,醫生就有吩附說,多多運動吧!這樣對自己的骨骼成長有幫助,我的骨架就像是還沒發育完成的小孩…@@所以有時會很羨慕那肩膀很寬的人,因為這樣穿衣服會很好看…一直都這樣認為。

想著,也為自己的身體健康著想吧!話說自己真的很少…極少運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freedom19&aid=2994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