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噗浪的收穫
2009/10/02 23:33:59瀏覽352|回應0|推薦2



晨間運動馬諦斯巧遇醫生北北...啊緊張的屁屁都翹了起來喔^_~


前陣子瘋狂看美國影集true blood 後瘋狂愛上吸血鬼,當然不是愛上吸血鬼本身,而是愛上演吸血鬼的主角啦,小行的毛病就是很「薄愛」~很喜新厭舊的薄愛啦,哈哈!

不管是看日劇、韓劇、美劇或各國電影,老老的小行很容易會被劇中經過設計的帥帥男主角吸引,會欲罷不能地在網路上搜刮該男主角演過的片子,然後狼吞虎嚥看看看,然後帶著很ㄚQ桶麵的大碗心滿意足進入夢鄉,當然會奢望能在夢中夢到自己演女主角啦,結果從來沒夢到啦,真的是很好笑的自我心理補償法吧!

最近不用上班,實現了學校畢業時的最大心願~~希望下班後可以在家看錄影帶!

是啊,錄影帶就是現在的DVD,現在的土豆網啦,所以你問小行:「沒有工作在家會不會很無聊啊?」

小行的答案萬萬%是:「感謝可愛的科技啦,網路讓小行的生活快樂又充實ㄋㄟ,每天如果有48小時該有多好~這樣也許才夠我看影集用,哈雷路亞!」

寫了6年的新聞台,影評始終是我很氣短的罩門,雖然我愛看電影也愛看影評,可我還真的不會寫影評ㄟ,就很怕被人家笑Fu不夠啦哎喲,所以影評人絕對比小說家更讓小行尊敬~~立正,敬禮!

最近玩噗浪,看過某些影集後小行會乖乖記錄當下的感覺,例如不久前寫的《色色的True Blood》就是噗出來的〝點〞copy連成〝篇〞,噗浪真像個方便法門~可以很方便地把瞬間的感觸文字化,這些涓滴的小小文字感受,比把感覺留在心裡或記在腦裡老是會忘記的功能強太多了...

也就是說,除了兩三位良師益噗友,小行玩噗浪真的是玩自己爽的,小行的噗浪網意外形成一種迷你的/直覺的/沒有負擔的心得記錄,小行的小小影評就藉機上路了,請等一下喔...

【待續呀】










任我行2009/10/02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eme&aid=337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