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到只剩下
2009/09/17 19:41:32瀏覽314|回應0|推薦8












媽咪今天說:「失業後人生最大的快樂就是~爽歪歪的看著洋基球場上演橄欖賽全武行。」

哈哈~早上媽咪帶我出去運動後,回來二話不說把我撈進浴室洗澡,我一臉霧水的問媽咪:「媽咪妳不會還沒醒吧,現在才清晨六點半不到ㄟ,太陽哥哥都還沒真的亮相ㄟ...」

媽咪賊賊地對我眨眼睛,往我背上抹沐浴乳的時候小小聲的說:「中午媽咪要出去跟小季妹妹約會啦,出門前當然要先裝乖做點兒〝家事〞啦,你惦惦不要講話啦!」

「喔~」,我惦惦夾緊屁屁讓媽咪在我身上又抓又耙,媽咪用蓮蓬頭的小水泉輕輕對著我的臉上沖水時,我惦不住又開口:「爸比都先用水幫我的眼屎軟化啦,然後再搓洗我的臉蛋,然後把我放進水桶裡浸...」

「喔~」,媽咪學我的口氣喔了一聲,右手順著我的臉部線條說:「爸比是爸比,媽咪是媽咪,爸比那一套媽咪不愛吃啦。」

「媽咪跟爸比唯一的共同嗜好是吃一套燒餅油條,這個我知道啦~」在蓮蓬頭的水泉掃到我的嘴巴前,我脫口而出巴結媽咪兩下下。

「哈、哈、哈~」,媽咪的笑聲像有點失修的老銀鈴,那個沐浴乳抹上我的胸膛時媽咪說:「哇塞,馬弟越來越像天語姊姊說的小男子漢囉,胸膛真是結實有料啊,小馬弟能不能變成燒餅油條讓媽咪卡滋卡滋咬啦...」

「瘋了瘋了,暗戀我很久的媽咪又在花轟了,讓我變成燒餅油條?嘿~我如果變成燒餅油條那...那萬里長城會哭倒黑森林的啦!」閉上眼睛我這樣OS著。

「好吧~今天早餐就讓爸比上街買兩套燒餅油條回來吧,等等我們要繼續看雞鳥棒賽...看看今天他們還會不會像昨天把棒賽打成橄欖球賽,多屌啊~邪惡帝國...」媽咪自顧摸上我的屁屁,我的OS則像屁沒勾引到媽咪過敏的鼻子...

蝦咪雞鳥棒賽啦,自從昨天早上看到洋基捕手Posada衝上去和藍鳥投手Carlson單挑...引起兩方人馬像在打橄欖賽那樣跌撞成一大張披薩以後,媽咪就到處跟人家炫耀~說她看大聯盟以來,還是第一次看到雞和鳥不乖乖棒賽卻打起群架做起披薩來了...

「哈哈哈~好囉好囉,媽咪幫你洗香香洗好囉,馬弟不要再洩媽咪的底了啦,你知道媽咪失業以後現在閒到只剩下看棒賽了啦...」

喔賣尬,媽咪甚麼時候變成會讀心的吸血鬼了。
































任我行2009/9/17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eme&aid=3326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