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都沒有
2009/11/12 21:36:26瀏覽426|回應0|推薦1



前幾天任葛格的朋友AA好心地說要教任葛格煮簡單的「菠菜麵疙瘩」給公公吃,於是任葛格就殺去菜市場買了一把波菜和一包中筋麵粉。


我們家的廚房第一次出現別的男人的身影,感覺有點怪怪,小行抱著馬諦斯在一旁看AA熟練地洗菠菜剁菠菜,洗蔥花切蔥花,倒麵粉,和著水滴滴打成細絲狀麵糊,心裡想:「看起來很簡單嘛,哈哈...」

然後我們聽到AA說:「給我一顆蛋...」

小行跟馬諦斯同時搖頭說:「蛋?家裡沒有蛋。」

山東籍的AA臉上好像寫著〝怎麼可能〞,他接著開口說:「香油,那香油擺在哪裡呢?」

這次換任葛格有點尷尬有點莊孝維地說:「我ㄇㄟㄇㄟ不煮飯,所以家裡...沒香油...」

AA看看小行,頭好像被拳王阿里海K了12拳,含含糊糊地說:「這樣喔,妳真好命ㄟ...」,接下來我聽到AA問:「炒菜鍋呢?我需要炒菜鍋來爆香...」

這下子小行幾乎要遁地了,囧囧地說:「唉喲~~~我們家也沒有炒菜鍋啦!!」

以上,巧夫難為無米之炊大概就是那天的Orz情景...

後來任葛格跑去附近公公家拿了一顆蛋,還借了香油,找出家中唯一的小湯麵鍋,「菠菜麵疙瘩」才在什麼都沒有的狀況下給煮出來。

那天午餐小行就喝著順口的波菜麵疙瘩,還連吃了兩碗,在吃第二碗時心裡頭第一次稍微覺得對不起任葛格,因為他娶老婆是娶假的~~每天真的沒有一頓燒的好吃,於是小行下定決心......

(banana_cool)(banana_cool)(banana_cool)


任我行2009/11/12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eme&aid=349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