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苦酒滿杯
2009/09/19 23:49:51瀏覽418|回應0|推薦4





天氣熱的時候,冰箱裡可以沒有飲料,但是不能沒有啤酒,每天晚上沖涼後來罐冰啤酒真是人間美味,至於啤酒喝多了的熱量會致胖?那就先不要管了啦,哈哈。

最近我喝啤酒都喜歡插根吸管,人家頌頌喝啤酒,我則是老神在在吸啤酒。

任葛格昨天看到我〝又〞在吸啤酒,按耐不住的說:「妳真是很奇怪ㄟ,連喝啤酒都要用吸的,塑膠吸管又不是甚麼好東西!」

「我知道吸管不是甚麼好東西呀,可我就是愛~愛用吸管吸東西啦,怎樣?太平洋有多寬...你就管多寬哩!」以上是我悶不吭聲在心底給任葛格頂的嘴。

這婚姻生活不是用來逗嘴的,要不然光是任葛格喜歡挑剔我這個挑剔我那個,要是存心跟他逗嘴的話,包準逗到世界三大洋海枯石爛爛了還有得逗啦,哈哈~所以奉勸要結婚的孩子們,聰明不一定要用在對付另一半啦,月都有陰晴圓缺~偶而裝龜當龜玩玩另一種風情也不壞啦。

說到為什麼我會用吸管吸啤酒?喝啤酒不是要「牛飲」或是「采罐(台語)」的才舒暢嗎?

嗯嗯~大概是因為我太無聊了吧,最近沒工作時ㄠ在家裡當間諜,發現冰箱有好多庫存的吸管不用白不用,乾脆拿它們來吸啤酒,嘿嘿~應該很少人這樣喝啤酒的吧...

把吸管插進啤酒罐,像喝泡沫紅茶那樣慢慢吸吮,會先吸到海綿般的泡沫,然後是淡淡苦味,然後是環繞在鼻腔的酒氣,然後會感覺到這樣喝酒很好玩ㄟ,因為酒跟愁沒辦法沾上邊了啦,因為想要喝到苦酒滿杯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呀,哈哈!


































任我行2009/09/19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eme&aid=333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