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夕想蜜月
2009/08/26 16:11:56瀏覽402|回應0|推薦3





 

可能是因為88水災的衝擊太大了,這個七夕感覺上是整個的低調再低調,至少商業廣告不再像從前那樣囂張,至少小行這兩天絕口不跟任葛格提什麼情人節...。

昨天晚上8點接到小季妹妹傳來的簡訊:「ㄚ姐:明天七夕情人節,祝福你和馮大哥永遠~甜甜蜜蜜、幸福美滿。」

哇哈哈哈,我的小季妹妹真是可愛啊!

小季妹妹和小行相差11歲,當年她學校一畢業就和我當了同事,幾年後分道揚鑣卻仍情同姐妹。

我們同一年結婚,兩對老小新人還一同去沙巴度蜜月,度蜜月的時候,小行還和任葛格當著她和新婚小公的面前鬧脾氣,害他們僵在現場不知如何是好~啊哈哈哈,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好笑,覺得人生有蜜月可以度真不錯喲!!

前幾天我去相館洗馬諦斯的照片,回來裝框的時候翻到十多年前蜜月時的照片,哎喲喲~那時候小行的身材還沒走樣,雖然沒有名模的比例,可也還沒有蘿蔔象腿啦,那五天最快樂的時光就是穿著露露的泳裝賴在沙灘上~~拼命要任葛格幫忙拍照啦...

經過那次的「噩夢」,任葛格說他再也不要跟一起出國了,因為小行明明是旱鴨子,卻愛穿著泳裝在海邊窮擺pose,一路上就是要拍照,就是愛黑白買,而且動不動就亂發脾氣...就這樣,小行被任葛格列為拒絕一起出國戶。

哇哩咧壞蛋壞蛋~不一起出國就不一起吧,又不是沒飯吃沒咖啡喝有什麼了不起嘛,不要忘記我現在有馬諦斯ㄟ,一天沒看到任葛格又不會死翹翹,可是一天沒看到馬弟我會哭哭ㄋㄟ,要出國~~~啊小行是不會牽著馬諦斯的小手一起走喔,哈哈哈!

喜歡烙狠話的小行遇到七夕還是決定EQ很高的傳封ㄙㄞㄋㄞ的簡訊給任葛格啦,讓他男性的自尊爽個30秒鐘:((咳...以下這則簡訊沒有限制級啦,不過好像有點肉麻,不想看的人千萬不要隨便看喔))

 

●「最親愛的哥哥~很高興我的人生有你,謝謝你那麼疼我那麼容忍我,以後要繼續打果汁給我喝、繼續煮麵給我吃、要繼續給我親親喔,哈哈~我會乖乖聽哥哥的話啦,要和哥哥相知相許ㄧ輩子,會永遠永遠很愛你,情人節快樂喔!

 

 

 

 

任我行2009/08/26七夕呀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eme&aid=326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