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個念
2009/08/06 09:37:04瀏覽279|回應0|推薦4

 
 


 

最近牛仔褲又緊了點,往磅秤一站~哇咧胖了兩公斤?

現在是怎樣啦,別人煩惱的時候是吃不下,小行煩惱的時候卻什麼都吃啦,不要幫小行找藉口說是因為薪水不順壓很大~壓力很大就猛吃啦,並沒有啦,沒領那些摳摳對我目前的生活真的沒有影很大~影響不大啦!

哎喲就說寫新聞台實在不能太透明,實在應該保持一些神秘感卡好啦,甚麼都吐實的話,實在很怕傷害到人,雖然有些人實在該傷。(光是這一小段就出現了四個〝實在〞,實在驚人...哈^^)

小行面惡心小善,雖然常常把狠話掛在嘴上,可是真要我拿起刀子會很緊張啦~怕還沒有砍到別人就先割傷自己啦,所以說如果沒有粘板我不會切水果,很羨慕那些會把手掌當粘板切水果的女王們。

那天一定是嘆氣嘆到鬼上身了,才會把公司鳥事拿出來鬼畫弧一番...

後來真有點小後悔啦,雖然小行不喜歡報喜不報憂,可是也不希望憂憂相連到天邊,小行情緒低潮是有,可是人家我有很強的自癒能力的~

就是轉念啦,想想公司讓我過了十幾年愜意的好日子呢,我才能玩出這個四五百篇文的新聞台啊,我才能夠有餘力方便照顧行爸行媽啊,甚至我才能夠沒啥大煩惱的看起來不大像歐巴桑啊,哇哈哈哈!

先寫到這裡啦,聽說睡覺可以減肥,我要來去喔喔睏啊啦,如果能夠減掉兩公斤的話‧‧‧

 

 

 

任我行2009/08/05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eme&aid=3199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