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笨蛋
2009/07/27 09:52:42瀏覽304|回應0|推薦4

  

 

任葛格5月生日的時候,兒子女兒除了安排宜蘭之旅,還買了一台華碩筆記型電腦送給喜歡打電腦麻將的爹地,按照我們家不成文的規定,孩子們送給阿姨我的香水或保養品禮物,一定是阿姨的;但是孩子們送給爹地的禮物,常常有可能一不小心就變成阿姨的,哈哈!

誰叫任葛格雖然學的是電子通訊,可是對於電腦啦手機啦數位相機啦的使用都比小行白痴一萬倍呀,所以說小行把禮物占為己有是在幫他的忙,電子東西汰舊換新很快的ㄟ,而且如果不用的話。。。很容易壞的喲,哈哈哈!

當初要買筆電之前,孩子們還問我:「阿姨想要哪一種筆電?」看吧~連孩子們都知道筆電是買來給阿姨用的,因為他們知道「阿姨很想要一台可以去麥當勞上網的筆電呀!」

本來我是希望孩子們買台EPC就好了,因為小行常常忽然有一些ㄚ撒不魯的感覺,很希望忽然衝上腦門的靈感可以隨時記錄下來啦;可是後來又覺得EPC的螢幕實在太小了,老花越來越嚴重的小行到時候如果鼻子眼睛和小螢幕難分難離的話呼吸大概會很難...

上個星期小行終於把五月底從台北帶回來的新筆電打開來用,哇哈哈,漂亮的小黑裡頭已經存入我們去宜蘭旅行的美麗記憶呢,我ㄧ直想把那些照片PO上新聞台的,可是卻發現了一個嚴重的問題,新筆電竟然沒辦法打中打??

那ㄟ安捏,左手敲的ㄅㄆㄇㄈ可以正確的跑出符號來,右手敲的ㄧㄨㄩ竟然敲不出來,吼,農曆七月還沒到就出現詭異的鍵盤喔?

本來想說等88節孩子們回來再問他們好了,昨天自己研究了半天才發現右手敲的中文輸入必須按住左下鍵盤的「fn」鍵才能跑出無誤的注音符號,哇咧這樣我打起中文很像手殘慢慢慢慢慢,可惱啊~~~~~~~~~~~~~~~~~~~~~~~~~~~~~~ 

 

任我行2009/07/24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eme&aid=3170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