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談華仔的牽手
2009/08/30 15:51:58瀏覽4292|回應1|推薦11






最近足以打敗風災新聞的,大概就是劉德華和朱麗倩「牽手」的新聞了。


我有個同學很哈劉德華,她常常說:「只要是劉德華,我願意做小的...」聽得我們笑翻了,因為連她自己都曉得:「可是~~~我連當小的都沒機會啦!」

年輕時看過華仔演的港劇《鹿鼎記》後,小行也哈華仔,可是好像從來沒有想過「要當小的」殘念,默默看他的電影,默默買他的CD,默默把他關在心中的過客室~讓他見不到天日,只屬於偶一個人啦,哈哈哈~雷路亞。

七夕看到華仔牽著朱麗倩的照片,他們「一起」浮上檯面的時機真是漂~亮,這對牛郎織女間的鵲橋比地球到火星的距離還長,需要掩人耳目走個24年才能光明牽手~可憐啦,偶像的愛情不是人談的,偶像的愛人也真不是人能當的,所以還是看開一點當個普通人吧,至少食色性也沒人能亂給壓力。

我喜歡華仔除了他長得帥,除了他沒鬧過全世界男人都會犯的錯,就是他寫得一手很好的毛筆字,這個真的很重要喔,我們聽說過「文如其人」,但是很少聽過「字如其人」吧,華仔就是萬萬萬萬中選一的字如其人,正點啦!

坐在我後面的同事這兩天對於華仔遲遲不敢承認已婚很不諒解,她說:「劉德華那麼老了,有誰還會為他結婚自殺啊?」

  

 

 哎喲一樣米養百樣人,一樣米也養百樣粉絲啦,這年頭的粉絲跟我們這種只敢愛偶像在心口難開的粉條不同啦~凡粉條可能孰都能忍,凡粉絲則可能孰都不能忍啦,偶像可能喜歡粉絲的包圍掌聲甜言蜜語,偶像可不喜歡粉絲一個不爽就臥軌跳樓自了餘生...

這不是危言聳聽啦,不是所有的粉絲都像小行這種粉條看到華仔和朱麗倩牽手的照片還會感動的下載成桌面,粉絲一旦暗戀成空一旦虛擬破滅,她們或許捨不得對華仔潑硫酸,可是誰曉得她們會對朱麗倩或其小孩下甚麼毒手?人心隔肚皮,尤其是女生九拐十八彎的愛恨情結?!

再說像華仔這種越老越俏越老越耐看的老男人,暗戀他的女生(或男生)保證像自來水,靠形相和實力包裝的偶像應該是不希望風光的人生發生社會版新聞來陪葬,再說除卻女生的嫉妒心,要是一個不小心道上大哥小弟也一肚子拐的拐出甚麼綁架案...那還得了!!

所以說各人造業各人擔,華仔選擇在今年七夕把朱麗倩拱上抬面應該算是做了一件善事,至少讓偉大的談話性節目從風災口水給轉了向呀,阿彌陀佛。

 

 

 

 

任我行2009/08/30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eme&aid=3271830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完沒了
2009/09/04 11:50

也真衰  為了風災響應  沒想到遇到岳父過世   就被拍到了

跟風災還真脫離不了關係  只是一片好心卻讓自己惹一身的八卦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任不行(sameme) 於 2009-09-07 22:38 回覆:

粉絲的情緒真是千百樣

所以說~

偶像要掌聲容易

要不挨罵 挺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