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2007/02/02 15:17:04瀏覽426|回應0|推薦3

不知道我標題的話大家同不同意?

會寫這個是有原因的,校園生活太無聊,也是原因之一!

雙面人!?大家認為那是怎麼樣一個生物呢?

我們班恰巧有一個女生,就是這種人!

在你面前說你舞跳的很好,卻又和別人說,你舞跳的根本不能看,

有一次,他的話就被揭穿了,我們班外面,聚集了一堆要找她碴的人!

她有被找去教官室,可是她什麼事都沒有,找她碴的人也散了,

很可惜的,她也有靠山,不然她應該會被打,

我們班上也有一些人有意無意的在隔離她,

不過,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是吧?


她有時候,也會做一些很"特別"的事,

例如:當你在洗拖把時,

她會靠過來跟你說:他都欺負我,我好可憐喔!

(他前男友在我們班,常常在我們面前跟他打情罵俏...)

同學:是喔?沒關係!我保護你!(你總不可能跟他說:關我什麼事?吧?)

她:可是....又有學弟跟我告白了耶,你情敵好多喔!

同學:喔!情敵好多,情敵好多啊~~!繼續洗拖把....


我上次和朋友出去,連續都是在講她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一個人的事,可以花幾個小時都在一直講,

她的事情真的很多,我一時也講不完....

生活上還是要有一些不太好的事,不然這個世上如果都是好人、好事、

那生活有什麼樂趣呢?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kura77725&aid=7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