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到陰之腰痛事件後記
2008/03/10 14:03:15瀏覽1965|回應1|推薦14

直到今天,才有辦法「坐著」打字,就知道,這次的腰痛有多嚴重!@﹏@

這幾天,我大多的時間都躺著。

如果站著,不用幾秒鐘,腰部就酸痛的無法支撐。

如果坐著,也只能維持一個固定的姿勢。

所以,躺著最好。

上星期四那天,我點了幾次除障草,並無法解除我腰痛的症狀。

於是,打電話向通靈的朋友求救。

他說,「祂」在我房裡,因此要用右手拿七支香,香點完,「祂」就會離開。

點完第一次的時候,大約傍晚四點多。

我的狀況也不見好轉。

但我想,也許需要多點時間,因此先把臭寶哄睡,我也好小睡一會兒。

到了六點多,爸比買晚餐回來了,我還是覺得疼痛異常。

爸比一直催我去看醫生。

我說:「現在既不能推拿,也不能亂吃藥,要怎麼看醫生。」

到了八點多,覺得疑惑,又再打電話給友人。

友人稍做感應,就說再點一次七支香。

爸比雖然頗有微詞,但看我不舒服的樣子,只能順著我。

我再次點完七支香時,已經是晚上十點鐘。

症狀似乎稍有減輕,於是決定先去洗澡,利用艾草和香茅清靜磁場。

洗完澡之後,疼痛的狀況又再減輕一些。

星期五,狀況又再好一些,但是依舊很難動彈。

於是我要求老妹來幫我做靈氣治療。

那晚,睡到天亮時,已經可以翻身。

星期六,去看中醫。

跟醫生告知懷孕的狀況。

醫生把脈之後,說我的身體很虛,便開了顧筋骨、安胎的藥方。

不能推拿,也不能針灸,只能靜養。

星期日,本來狀況更好了一些,沒想到一個噴嚏,又讓狀況變糟。

真的是@#$%︿&*............

因此當晚輾轉難眠,臭寶還半夜爬起來哭很久,我也沒力氣問,只能一直安撫他,直到再次睡著。

今天,狀況又好轉不少,真是感恩。


想想,這幾天的狀況......真的是一言難盡!

我的腰部多年前也曾經嚴重疼痛過, 這幾年,偶爾也會酸痛,卻不曾如此痛過。

不知道,是不是往後,只要我「多管閒事」,都會攻擊我的腰部呢?

這樣,我真的是苦不堪言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gwings&aid=168285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別提供弱點吧
2008/03/22 00:48

祂們不過是來協助您穿越生命迷障的朋友

提醒您 族群關係的失衡 尤其在家族中得不到支持 腰就無力啦!

以生理觀點而論 您的骨盆歪斜 生後坐完月子 去矯正骨盆

否則 跟您一輩子 點再多香也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