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安危的預知
2008/07/18 19:16:21瀏覽818|回應1|推薦19

說在前頭。

在臭寶出生不久的時候,常常被「干擾」。

除了自家的祖先總是不時來看看、逗逗這個小孫兒,讓他中斷睡眠之外。

還有一位「面紅紅」的、面惡心善的神仙—關聖帝君。

小寶貝當然不識這位這位神仙,老是被嚇哭。

所以,當我用靈擺卜問,確認過關老爺也會來看看臭寶的時候...

就跟關老爺約定:

當祂在我們身邊出現的時候,請給我一個「暗號」...

讓我知道臭寶的哭鬧是因為看到祂...而不是因為無來由的驚嚇...

那個約定就是讓我頭的右邊隱隱作痛...

自此以後,雖然我是看不到的,但是我還是可以藉由暗號,知道關老爺來到我的身邊,而且,關老爺出現的時候,多半有指示。(關老爺是我和臭寶的義父)

昨晚,在老媽家,準備帶臭寶回家前,右邊又開始隱隱作痛。

回到家,因為臭寶黏著,沒空卜問。


晚上,做了一個關於自己的夢。

夢見不知去了哪兒......

卻在路上踩著一個不穩的木箱,整個人摔到在地,無法動彈。

接著,竟然就地生了...

接生的是誰,並不清楚,但是清楚的聽到:「生了!」

還在躺著的我面前,把寶寶倒著抓起,拍了二下屁股,讓他哭出聲。


當我早上醒過來的時候,對這個夢有些狐疑。

同時,頭也在我起床後,再次隱隱作痛。

今天早上,本來預定要去拜土地公,並幫老公跑銀行,但大雨滂沱,於是先把車開到家門口,免得臭寶還沒上車就淋濕了。

回到房裡,想著昨晚的夢,和屋外的大雨,決定卜問一下。

我問了夢境的關連,關老爺的指示是:今日不宜出門,母子會有危險。

於是,我打了電話給老媽。

沒想到,老媽說他大約一個月前左右就夢到我摔倒,而且地上一大灘血。

所以老媽說:「你就還是別出門吧!要乖乖待在家裡,不要下午想一想又帶臭寶去便利商店什麼的...」

我當然二話不說答應。

不過,差點被一個程咬金破壞。

一家貨運說要送貨到公司,而平常都是我去開門收貨的。

那位司機顯然是第一次送我們的貨,因為不清楚公司的位置,而打電話詢問。

得知公司位置似乎超出他的責任區域,我就問他可不可以改送到我家。

他很爽快的說可以...

讓我鬆了一口氣...

不過...奇怪咧!

中午12點多打的電話...竟然到7點多的現在還沒送來...

今天是不送了嗎?

呼~總之~過了今天~就平安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gwings&aid=2053058

 回應文章

*菜菜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7/19 23:35

寧可信其有

一天當宅媽也可求得心安^^


http://yes7asia.pixnet.net/blog
魔女媽咪(sagwings) 於 2008-07-19 23:36 回覆:

是啊...

不過...今日還有後續發展...

總算平安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