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ㄋㄟ嘛會「寒到」?!
2009/03/25 22:03:32瀏覽803|回應1|推薦17

據說,為娘的我...對漂泊無依的阿飄們來說...像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

雖然,我還沒「到時候」,我看不到、也聽不到阿飄。

然而,阿飄們還是想靠近我,請我幫忙。

所以,三不五時,總會發生剛好磁場相近的阿飄跟我回家。

進而影響我的二個寶貝。

不過,我萬萬沒想到阿飄也會「偵察」我的家人嗎?

知道「誰」是我的家人,跟著「那人」回家也行?


上星期日,爸比和公公去掃墓。

爸比回家後,我並沒有特別注意有啥異狀...

但是本來只有輕微咳嗽的寶弟,症狀卻加重了。

開始留鼻涕,也咳得比較嚴重。

稍晚,我帶著哥哥上樓請示觀音娘娘。

說是祖先們來看寶貝...就沒多問...

便跟觀音娘娘求了大悲水,讓二個寶貝喝。

一整天無精打采的哥哥,跟觀音娘娘燒過香後,下樓竟然會笑了!

當晚也只醒過來,咳過二、三次,卻沒有再吐了。

星期一,帶寶弟去看醫生。

到了星期二,再回娘家時,寶弟的症狀卻不見改善,再加上我突然咳得厲害...

同時,寶弟在娘家也睡得「非常」安穩,不咳嗽,也不會因為鼻塞而呼吸困難。

就決定再占問...

原來是爸比去掃墓那天,除了祖先,還有別的阿飄跟著回家了!

回婆家後,再擲筊請示觀音娘娘,確認的確是有別的阿飄在家裡。

便準備了艾草、香茅、檀香粉...

心中默唸,請不小心跟爸比回家的阿飄快回到該回去的地方,別在我家逗留。

再點燃艾草、香茅、檀香粉...淨化房間的磁場...

沒錯!就是那麼「神」奇!

在我淨化過房間的磁場之後...

除了寶弟傍晚安穩的睡著...當晚...寶弟也睡得比較好了...

到了今天...幾乎都沒有流鼻涕,也不鼻塞...咳嗽的頻率也少很多...


說到這裡,我真的要說,媽咪不是迷信...

媽咪真的常常遇到那樣的事...

還有...這次的事情讓我「領悟」到:

原來...阿飄的陰氣...也會讓人「寒到」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gwings&aid=2781633

 回應文章

伶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之前常看到 "阿飄" ......
2009/03/26 09:34

我這二個月從廟裡回來    是一次比一次不舒服

不知是我體質特殊    還是 "他們" 以為我能幫他們做什麼

  我實在很想大聲跟 "他們" 說     "請不要跟著我   我無能為力呀 "


歡迎點閱
魔女媽咪(sagwings) 於 2009-03-30 18:33 回覆:

也許都有可能吧!

下次你試試在心裡跟他們說:「我沒辦法幫助你們,請你們離開,去找可以幫助你們的人吧!」

他們會離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