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爺來了
2008/02/12 17:57:18瀏覽733|回應0|推薦15

年前那幾天,我的感覺有點失靈。

(據老妹說,在靈性學上的說法是因為2008是一個「開始」,所有妳以往有的能力,會先被收回去、進行統整,再還給妳...所以年初的時候,會以為所有的感覺都消失了。)

不過小傢伙們可沒有,見到爺爺(他們的曾祖父,在我小四時過世)有點怕。

年28,索性使出發脾氣的絕活,鬧妳個亂七八糟、七竅生煙!

回到婆家之後的我,頭痛欲裂。

在老妹的催促下,才進行占問。

避開寶貝,自己到三樓。

取出靈擺,指導靈不來。

問了聲:「是爺爺嗎?」

爺爺給了我正面的回覆。

爺爺上回來,是我大學畢業後的第二、三年。

輕輕的腳步聲,讓我以為是外甥女又要上樓找我。

但是等半天,並不是。那時,我並不知道是爺。

跟老說說過之後的隔天,老媽去問事,就說爺過年時沒吃飽,要我們給他準備他愛吃的。

這次,我問他:「是住得不舒服嗎?」

「是。」

我說:「我會要爸和弟,過年祭祖時過去看看,是塔會漏水嗎?」

「是。」

我說:「嗯,不過這是不是爸可以自行處理的,爺記得要去給叔叔托夢。」

「好。」

我們「擔心」,叔叔家的人並不那麼相信這樣的事,也許爺爺的確托夢了,他們卻不放在心上。

那時,再看要怎麼處理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gwings&aid=161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