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媳婦之靈異感應趴兔
2011/03/02 23:57:08瀏覽894|回應1|推薦4

話說,在婆婆過世前一天,大姑才回家來,說了他公公肝腫瘤已經十五公分大,無法切除的事。

隔天面對的,就是自己的親媽媽撒手離去。

人們總會想著,沒那麼「巧」的事吧?

但就在元宵節當天凌晨,大姑的公公也走了,四點多大體送回前一條巷子的大兒子家。(這時間,是隔壁大伯的兒子轉述的,因為他被親家的哭聲吵醒。)

大姑因此「戴雙孝」。

星期一,228連假的最後一天,一個上午平靜無事。

中午,我騎著親子車帶二個小子去買鍋貼當午餐。

回家途中,經過前巷,看了一下巷子口的花圈。

竟然還明明白白看到親家公的姓名。

唉~就那樣~又「中招」了!

下午竟然莫名血尿!還有血塊!

不知我有特殊體質的人,大概會說:「啊~不就尿道炎?或膀胱炎?」

但是我心知肯定「不單純」。

但心中難免搖擺,用靈擺確認之外,還是回去娘家的診所看了醫生。

在娘家胡亂扒了晚飯,吃了包藥,又趕回家。

回到家,又給自己念了大悲水,但心中還是不踏實。

血尿耶!血塊還有拇指大!一般人要去大醫院掛急診了吧!

跟老妹MSN聊了一陣之後,決定上樓跟觀音求救。

請觀音娘娘代為向親家公回不是,我不是有意冒犯。

並跟觀音娘娘請求治療和護持。

睡前的小解,酸痛已經少多了。

到凌晨,血尿完全消失,且已無任何不適。

阿彌陀佛~感恩~

但是腦細胞卻已經不知道死掉多少了!

諸佛菩薩在上,我以後一定會盡量努力用功!

請諸佛菩薩給我加持和保護~感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gwings&aid=4939672

 回應文章

0.0
你好
2012/12/01 04:26

我無意間逛到你這裡 有些靈異方面的事想請教你 可以嗎?

我的小孩我也想讓他戴金剛結...<我們還是mail聯繫好了>可以嗎?

真不好意思~ 我的信箱:my07290914@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