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有”男”初長成
2009/03/24 08:33:55瀏覽516|回應1|推薦9

這是皮聘六週的樣子,還有兩週就可以把他帶回來了喔。

真的覺得很神奇,才只有一週的時間,皮聘的毛色就有了變化,看看他的前掌那淺乳黃色,那大概是身體最大部份的顏色了。好期待喔!!他的眼神還是那麼無辜,好像是站在他打翻了飼料前卻說:“啊,應該不是我吧,我只是不小心忘記繞路了 

這一週的進度,也就是把他要睡覺的手提籃(依莉的二手品)整理一下,買了睡覺的墊子,還有地毯清潔劑,當然還有S堅持的小玩具[~每次都先說我會寵壞他們,看是誰先買了玩具了說],還有先打聽拜訪要買的飼料,我們找到一個沒有添加物的寵物飼料,貓和狗都可以吃一樣的,這樣放飯的時候就方便多了。

這幾天依莉很爐,每天晚上都要來敲門,讓我驚醒,搞的我很抓狂,新的公寓地方大了些,我也追不上她,真的是拿她沒輒。昨天終於想到用紙箱把門擋住,這樣他救不會因為抓到門而發出很多聲響了,[到底是誰把誰關起來啊~~]S說,因為皮聘才剛離開自己的媽媽會很不安定,帶回來之後前幾個月會睡在他自己的手提籃裡,不過會是在"睡房" 天啊,我可以想像依莉一定會抓狂的,啊…不知道會怎樣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lanche&aid=2776346

 回應文章

Annie
沒想到我竟搶到"頭香"耶~^^ 好開心喔
2009/03/24 13:22

嘿嘿 現在開始寫puppy了,那依莉哩?!我覺得她一定會偷咬puppy的...(壞心的阿姨說)

再過2天就是你的生日囉!今年生日大豐收喔~成了那麼大家子的家庭,好期待S會給你什麼樣的驚喜?!要上來分享給我羨慕一下喔^^  生日快快樂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