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舞月光雜雜唸
2008/11/10 17:27:03瀏覽451|回應0|推薦5

最近有點忙
同學媽媽生病走了,花了不少時間在他家串門閒聊
那些鄰居阿姨們真是大好人耶,才見沒幾次竟然也一起混熟了
還有還有也因為前去幫忙
所以意外認識到一位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男生
明年明年,我一定要和你一起慶祝啦!

不過可能也是話講太多了,竟然會”洛a孩”
男人說:是我蹺班泡溫泉過太爽的懲罰
我說:你分明就在嫉妒,哼哼哼哼~
對了,我的骨頭開始咔啦響了,有沒有人知道要看什麼醫生好?

同學姐姐要結婚了,幫忙當個伴娘
去試了一下禮服,好漂亮啊~
原來,穿上禮服的感覺是這樣

滿腦子在想,到底要穿多高的高跟鞋才能撐起禮服
不過,我想可能得踩高蹺了吧,哎

前些日子去了陽明山,空氣真好!
蝴蝶步道超輕鬆,一路說笑超開心
同學說:現在是一起相約出來玩,老了應該是相約一起看醫生了吧
哈,頗有道理啊~

還有還有,衝動的買下張保險
沒多少錢,但總是衝動下的產物,所以所以~
今年的週年慶再會啦~我們明年再見會了

最後還想雜唸一下~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吃麻辣鍋和燒肉吃到飽啊~~~
張popo你幹嘛要吃素咧~~
請再出現一個專業烤肉手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65145&aid=23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