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咪咪
2009/01/14 23:58:40瀏覽507|回應0|推薦9
咪咪,kobi家的貓,我沒見過牠,不過~kobi說咪咪過世了,我在網頁裡發現了kobi的不捨及難過,我仔細看了一下時間,才發現原來咪咪過世的那一天,我也在路上遇見了一隻很神奇的貓

我不喜歡動物,所有動物我都不太愛,基本上就是敬而遠之,可那天和j先生走在巷弄之間,有一隻貓突然出現在我們身邊,不停地想要接近我們
習慣性的放低了肩上背著包包拿在手上試圖擋住腳,以防貓咪直接靠近我,我邊走邊回頭偷瞄了一下牠的動向,這一瞄卻讓我瞧見了這神奇的小貓舉起了牠的右前腳拍了一下我的包包,一時嚇到便停下腳步,而這隻貓咪一溜煙的跑到我們面前,開始倒在地上撒嬌似地翻滾了一圈,喵啊喵啊的叫著
當下忍不住大笑,邊講著我沒有食物分你,我也不可能帶你回家,邊笑邊離開現場了,但心裡卻在想著~
哪裡有便利商店啊,我該不該再走去買二罐貓食來打賞牠精彩的演出?
其實這是第二次看到這隻貓在我面前翻滾了,只是這回加上拍打包包像是呼喚我去看的動作,令人噴飯,此外雖然j先生說.他每日下班遇見時這隻神奇貓時牠都不會自動翻滾,好像只有我們二個同時出現時才這隻貓才會表演,但我是覺得這隻貓也太會撒嬌了吧
 
寒風咻咻地吹,最後仍是沒有去買貓食,但隔日請j先生下班後買了二罐貓食,交待他見到貓咪時一定要請牠吃好料

 
 
我是要講,咪咪走了,很傷心
但你.我.都知道咪咪的存在是美好地永久留在心裡
就像討厭動物的我,也會因為一直貓咪在街頭的撒嬌而覺得牠可愛了起來,忍不住想要對牠好,會記得牠的表演(不過還是別叫我養那些動物,我還是不想太靠近牠們)
雖然我不認識咪咪,但我真的覺得牠很幸福,有你們一家人滿滿的愛陪著牠,牠一定都知道的


 
願牠安息

掰掰,咪咪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65145&aid=2565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