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舞月光看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
2013/10/03 17:09:22瀏覽666|回應0|推薦4


有沒有想過,一覺醒來這個世界和你記憶中完全不同?


我想過。


*********

那天在電影院裡看著張孝全及大陸女星白百何所主演的「被偷走的那五年」時,我腦中的時空彷彿也跟著回溯到從前。

記憶中那個很熟悉的你,怎會在睡夢中醒來後就變的那麼陌生,然後,

你就不是我的了?


人,總是習慣對自己好,習慣記得美好的事,老是習慣遺忘痛苦。

我想女主角也是這樣的人吧? 下意識的遺忘不開心的時光。

可,電影終究是電影。身邊的那男人到最後還是願意重新開心,重新愛過。

用加倍的愛來彌補消失的那五年。  現實呢?

那男人又承受了何其大的壓力?他是那個想遺忘也遺忘不了的人。什麼事他都記得清清楚楚。

電影的行進間不時聽見啜泣聲,我知那是感動,我知那是不捨,我也知那可能是個記憶回顧。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跟著電影情節走了一回。

關於那五年,被偷走的那五年。   我希望就不要再想起了吧。

留下那些美好,遺忘那些痛苦,就大步向前走就好。

*********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的時間也被偷走了,我也能得到那樣的幸福嗎?

我希望,得到幸福的人,是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65145&aid=8836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