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好,抽中的不是內褲...
2009/05/05 15:39:26瀏覽661|回應1|推薦5

『做人要有誠信啊!!』     收到獎品的那天,我這麼告訴我媽媽的。

 

 

話說,日前因為無聊,所以上網搜尋了極短篇小說,一個不小心便晃到了
櫻櫻陽子】的網站,看到了極短篇.三世之後,便專心的在那當個潛水客

 

然而這幾年啊,因為年紀長了,開始學會感恩念舊了,我每每對於台灣的一切都感到相當的認同及有興趣,就像去年瘋狂的參與319活動,全台灣跑了近百個鄉鎮。
前些日子,站內突然介紹起三槍牌的”台灣製”內衣,這牌子我是挺熟悉的啦
老爸身上內衣有不少都是這家的衣物,但打著”台灣製”這字眼,我就又更加心動
畢竟近年來太多工廠外移,要找到純台灣製的實在太少太少太少了~
我沒有大筆的錢可以促進台灣經濟,但支持台灣產業我倒是做的到~加上價格也挺平易近人的,當下就想著找天應該再來血拼個幾件送給老爸
哪知,還沒等到全面舖貨上架就先看到櫻櫻陽子熱情抽獎活動,所以~我就很幸運且順利的抽到了一件『彈性運動拉克蘭袖衫』,當天回家便開啟電腦讓老爸自行挑選他喜歡的色系,然後等待禮物的出現。

期間,因為我很明顯是個女生的名字,卻預定了一件XL的衣服
陽子小姐很好心的打電話來確認是不是我筆誤,擔心我穿了太大件~加上她甜美的聲音,當下整個心情好到一個不得了啊! 怎麼會人願意送禮然後又那麼貼心的人呢~
忍不住在心裡大聲讚嘆!

隔天,我便收到了禮物,回家也很開心的開箱送給老爸試穿,摸了摸質料,挺細緻舒服的,且就如同品名,彈性十足,很適合已有啤酒肚的老爸,肚子再大嘛可以穿的下去,趁著老爸開心試穿之餘,便趁機告訴老爸說:

拿人禮物可是要幫忙見證一下品質,借我拍個照片上傳給對方吧!

你們知道的,老人家向來很害羞的..尤其是我們家的老爹更是不愛怕照
再加上老媽大人一向不相信網路的人,直說~管他的啦,拿到東西就好了,不要再傳照片了啦

 
『做人要有誠信啊!!』  我是這樣告訴我媽媽的...

 

不過也不知道是老爸試穿的太開心太滿意了,還是我媽覺得我講的有道理,
總之十分鐘後老媽又呼叫我快點拿出相機幫老爹拍照

拍照時還笑的十分開心,甚至記得把他那陳年啤酒肚收起來!!
我不禁在想,老爹,該不會很想成為茂伯二代吧?!他到底知不知道我要放在網路上給大家看啊?


而且我看完櫻櫻陽子網站內其他得主的分享之後,我十分慶幸我是拿到這件衣服而不是內褲啊~~總不會也不能叫我爸出賣色相吧?!((應該也沒人想要看^^"))

 

最後最後要說:
這幾天老爸都很努力上工,捨不得穿這衣服去工作,但經過初步清洗後,我發現這件衣服還真是超強,洗衣機攪半天也沒變形,也沒出現毛球,而且也挺快乾的
早上十點半晾,不到十二點就乾了,衣服的觸感又柔順平滑,那種貼近肌膚的感覺還真是好~希望能出v領的啦,起碼胖子可以看起來變的更瘦一點!哈~

愛台灣是需要身體力行的啦! 買國產貨也是一種方式嘍,在這與大家分享之~

 
末了,還要講...
偷用一下陽子小姐的產品正面照吼~
我家拆封的太開心了,完全忘了要先存證~希望您別介意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65145&aid=2917542

 回應文章

陽子
真帥氣~
2009/05/05 16:07
老爹真的太帥氣了!!果然很適合老爹呀!整個都年輕起來了!

謝謝老爹的熱情讚助,相信有老爹的加持,這件一定能賣的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