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黃奇遇記
2009/01/09 01:01:08瀏覽543|回應0|推薦7

那天,坐上了一台計程車,司機看起來有點年紀了,和座椅上的照片模樣不太一樣,猜想,應該又是一個年紀大了借牌出來做生意的人吧? 
哎,還真是辛苦了這些人了
拿出化妝品,開始在後座塗塗抺抺了起來,卻沒料到司機先生開口講話了~
基於禮貌,我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答,哪知問著問著竟然問起我的感情來著了
閒著也沒事,選擇性述說,有個男友,還沒有結婚,認識5.6年,而男人工作穩定
突然,司機先生又開口講了:『小姐,請借我你的右手一下好嗎?』
沒多想的,就伸出右手至前座,被按住掌心幾秒,收回,坐好之後

司機先生便開始講了一連串關於我男朋友的個性,我的性格,我們相處的狀態
嘖嘖嘖...十之八九都還是對的耶! 有沒有那麼神奇啊~ 
心底是震驚了一下,但沒多問什麼,只是笑笑著回了幾句無關緊要的話


末了,司機先生問到有沒有結婚打算,我笑說:我想嫁也要看對方要不要娶啊~
哪知這神奇的司機先生又說:『教你一招,你就見到他時就說:我有了...』

哈~我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直到下車的前一刻司機先生還很好心的提醒說他的方法一定很有用
一定要告訴我男朋友唷!

花了二百二十五元,算得了這個男人值得嫁的結論,準嗎? 我也不太確定

一直搞不懂我是花錢坐計程車,還是花錢來算命
台北計程車司機真的很辛苦,除了開車找路,還要有第二專長,辛苦啊~

以上,舞月光在台北城裡的小黃奇遇記,真人真事,不要懷疑
在台北什麼事都可能發生,舞月光分享完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65145&aid=2549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