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啊~
2008/09/04 23:43:09瀏覽387|回應0|推薦11

前些天,去了一趟鼻頭角步道
最近的生活真的有點恬靜,不是爬山就是散步
老了嗎,我?

草嶺古道啊,陽明山啊,九份啊,金瓜石啊,差點還奔上了龜山島的401高地
怎麼極度不愛運動的我會成天和這些個群山啊攪和在一起?!
台灣太小了吧,我想

心裡很想寫出個什麼遊記,卻又怎麼樣也擠不出半點詞,好亂啊~~
待不亂時再來補寫好了.呵~

 

講一下最近看的電影好了,是部國片,海角七號。
結合了音樂,鄉村,文化,愛情,美景,還有台灣味的電影
我給五顆星,好看~ 真的很好看~
沒太多冷場,令人有種熟悉的親切
我想看的國片就是這樣~看的懂,又沒冷場,不必花大腦能輕鬆的進入電影世界
片中的茂伯讓我想起離開許久的阿公,雖然二個人的型差很多,氣質也不同
但那樣的鄉土味就是讓我想起阿公了,好懷念,也好想再看一次海角七號

啊~第一次覺得國片要復活了~

接下來想挑戰的國片是~囧男孩
聽說這部片能回到童年,童年一直是我最缺少的一部份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找回來,即便看完後會令人飆淚,我想,我也會奔去觀看吧
了不起~就面紙多帶點嘍!

 

生活還是那麼的懶洋洋的,也許,這也種幸福吧?
也該是我的個人特色吧.呵~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65145&aid=219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