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財茶?!
2008/07/22 00:35:16瀏覽379|回應0|推薦4

要發了嗎?!!

今天難得捨棄了御x園投向茶x王的懷裡,聽說~回甘就像現泡的...
但開瓶喝了第一口,感覺怪怪的~
認真瞄了一下有限日期,2009.03.13
嗯,還好,還算新鮮吧! 我告訴自己,一定是我抛下御x園不習慣口味的關係
天氣熱,還是大口大口喝下吧!!
到了下班時間.還剩1/4瓶,身為一個勤儉持家的好孩子,當然也要把茶帶回家喝嘍
所以~回家後第一件事就再把茶丟入冰箱裡,晚點看電視好可以大口大口涼快再喝下去
一切都如我安排的,看著電視,拿出我的茶x王大口大口喝下去直到喝光為止
廣告時間,才拿起剛才順手丟在身邊的瓶蓋要去清洗回收..

這動作卻令我發現到一個不可思議的情景

茶x王的瓶蓋裡有著一塊錢!茶x王的瓶蓋裡有著一塊錢!茶x王的瓶蓋裡有著一塊錢!茶x王的瓶蓋裡有著一塊錢!茶x王的瓶蓋裡有著一塊錢!茶x王的瓶蓋裡有著一塊錢!茶x王的瓶蓋裡有著一塊錢!茶x王的瓶蓋裡有著一塊錢!

”要發了嗎?” REX在線上的那頭這樣問著

 


麻的啦,為什麼我的腦海裡是出現我狂跑廁所的畫面啊,而不是要發了嗎?

”要發了嗎?要發了嗎? 這是傳說中的發財茶嗎?!” 


阿咩~希望我是要發財了,而不會是廁所跑不停,若真是廁所跑不停,那也請讓我瘦個二公斤吧~ 我誠心祈禱著...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65145&aid=206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