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祖先的警告!?
2008/02/13 22:47:04瀏覽296|回應0|推薦4

就在大年初二,這個回娘家的日子

老實講,黑倫我的父母離婚哩

所以本來也沒什麼娘家可以回去

不過今年反常滴,我的外婆打電話來

要我們回去領壓歲錢,順便跟很久沒見面的母親見面

我原本以為爸爸會不同意勒

不過後來他同意哩,所以我們就去了

結果高雄也沒什麼地方玩,我們就去大立百貨逛一逛

然後逛完就回家了......

等等,我偏離主題了@@

好啦,這篇主題現在才要切入

就在回家沒多久後,因為佛堂後面就是我的房間

所以想當然滴我回家後就待在自己的房間裡

後來,我就開始聽到彈珠掉到地上的聲音

而且是從我房間後面的佛堂傳來的

這個時候我呆掉了,我很確定,佛堂裡面是沒有人的

而之前在某個論壇上有看過

沒有人弄而有這種聲音的話,就是有好兄弟在

結果,我當下立刻明白是我們家祖先弄的

因為佛堂裡面只有供奉祖先跟土地公

我想土地公應該不會弄這種聲音

但是我不知道祖先要表達什麼

結果後來我知道了...

我妹因為去外婆家的事情跟我爸鬧的不愉快

這還沒什麼

重點,晚上我就聽到我二叔跟嬸嬸和他們的孩子的聲音

後來我發現孩子在哭,也聽到二叔的咆嘯聲

隔天我才從我奶奶那裡得知

昨晚二叔喝了酒,結果還賭輸很多錢

後來可能喝酒的關係就發酒瘋了@@

竟然出手打嬸嬸,讓他們的小孩嚇到

後來還去拿菜刀!!

好險我奶奶第一時間衝過去搶過來

不然鬧出人命就糟糕了@@

不過有一點很好笑

我奶奶說他嚇到趕快衝去廚房把刀子全部收起來XD

結果隔天我二叔他們就跟沒事一樣全家人出去玩=ˇ=

總而言之,我想要告訴大家的

就是...祖先要警告的事通常還蠻嚴重的@@

下次發現家裡沒人時有彈珠的聲音

請多加注意喔~

                 BY 黑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8999990&aid=161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