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毫無意義
2008/01/29 22:35:10瀏覽238|回應0|推薦1

愛到了至深處,所有的一切便會毫無感覺了

就好像傷心到了極點,竟是哭不出眼淚的

我承認,我對你愈來愈沒有感覺了


每當我見到你時,你那冷漠的眼眸

彷彿利箭一般貫穿我的心

數不清多少次我被你射傷


每當我與你談話時,你那敷衍的語氣

似乎周圍的空氣都將凝結

數不清多少次我被你冷凍


我一直很努力地撐下去

很努力地用我的全部去愛你

拚命地引起你的注意

拚命地在一旁守候著你

如今,這些努力,這些傻勁

在你眼裡似乎毫無意義

冷列的北風,說有多冷就有多冷

但是你對我,比在寒風中綻放的梅花還要孤傲

我累了,愛你實在是太累了


「相恨不如潮有信,相思始覺海非深」

多少個月夜,多少個星空

乘著夜晚的風,眺望著深邃的大海

輕聲的呼喚著你的名子

在浩浩星空下,獨自回憶著與你在一起的悸動


「天涯地角有窮時,惟有相思無盡處」

無時無刻的想著你,每個晚上的夢境都與你在一起

卻都是虛假的,現實果真是殘酷的

夢醒後剩下的只有空虛

在朦朦朧朧中,獨自回憶著與你在一起的悸動

(老實說,這篇是很久以前寫的,最近找到就貼上來分享了)

                         By 黑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8999990&aid=1579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