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替代品
2008/03/03 22:31:35瀏覽295|回應0|推薦2

後天,就要開始三天兩夜的大學之旅了

所以可能又要拖一段時間再更新了

其實,這次的大學之旅對我來說有蠻多意義的

第一,高二就要分組了,只剩下這學期能夠在同一班

因此要趁這次好好的跟好麻吉玩個夠

第二,則是想要趁這次的機會跟你說清楚

當初跟你告白時,你問了我一句:你為什麼喜歡我?

可是我當時告白後根本說不出話來,結果都沒有回答

你記得嗎?

我想,你應該忘記了吧,

自從那天後,你不是躲我就是裝傻,你應該沒有記憶的片段殘留

之後我想了很久,想了很多的話語,想要解釋這一切

想要找回友誼的連結,拼奏那零散的碎屑

想趁這三天,好好的跟你說清楚

不過,真的能如我所願嗎?

已不見你好幾天了,是你在刻意躲我?還是真的剛好擦肩而過?

今天你沒有來學校,我有點擔心,之後才知道你感冒發燒

很想問你好不好,很想陪在你身邊,

但勇氣總是在需要時不見,無數的機會也付諸流水

曾經以為可以拋卻一切,曾經想過你不是我的依歸

一度試著尋找新的慰藉,卻怎麼也找不著那轉捩點

你的身影,早在我心裡深深劃印

尋找新的,無一不包含你的神韻

感覺只是你的替代品,卻也比不上真正的你

不是你,有誰能讓我真正動心?

除了你,其餘的只是個替代品

還有誰,同我一般如此的愛你?

或許誰,才是你心裡真正依歸

不管結果會如何,我只知道,愛過你,我絕不會後悔!

                                                                               By 黑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8999990&aid=166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