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徹心扉
2008/01/26 21:34:23瀏覽274|回應0|推薦1

幾天前,我赫然發現

原本你不理我的時候,我會很難過

但是前天你下公車時不理我,我的心卻格外的平靜

是我的心對你這樣的行為早已麻木?

還是我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

我不想知道,應該說我不敢深究

因為我害怕面對,萬一真的我對你沒感覺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未來

你是我最喜歡最重視的人

這個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像你這樣的人了

或許,有人會說忘了你是件好事,對你來說更好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想像沒有你的心會是怎麼樣的空虛

今天晚上,我看到你的狀態上寫著:心情整個很DOWN

我有一股衝動想密你,問你怎麼了?發生什麼事讓你不高興?

但是我沒有勇氣點下去

唉~痛,就只是痛

聽著張棟樑的痛徹心扉

淚水止不住的潰堤


回憶充滿整個房子 我們的住處

圍困我笑也不會茶也不思

一個人恍恍又惚惚

相愛的國度裡沒有人居住


回憶混亂我的腳步 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妳的自私妳的貪圖

殘忍的 看著我無助

平淡的回應我虛假的無辜


痛徹心扉記憶的傷 一吋一吋像你的冷酷

否定我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痛哭

                                By 黑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678999990&aid=1570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