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高普考後之整理書籍雜感
2012/07/23 20:09:41瀏覽277|回應1|推薦8
考完101年高普考完後,整理出一堆又一堆的考試用書、考卷以及考試期間各大補習班的廣告宣傳單,幾乎快將整個房間給佔滿了。
而關於這些書與筆記,該丟?還是不該丟?實在很困擾。金榜題名,這資料當然屬於「資源回收」那類;名落孫山,這資料自又從資源回源那秤斤秤兩賣的價值又躍升到一本幾百塊的身價。實在好比股市的大起大落。


後記:

但放榜完後的心情也是如股市大起大落般,只望這次能夠行情好到漲停板呀,可別讓人樂極生悲!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2345678title&aid=6663980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你
2012/07/25 02:24
皇天不負苦心人,祝你漲停板。

沙塵人間.難滌心垢.虛擬世界.反見真情.

玨(s12345678title) 於 2012-07-26 12:59 回覆: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