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6.11
2010/06/11 23:18:09瀏覽290|回應0|推薦5
在這種瑣屑的煩惱中,網織一個巨大的人生;生活,總在重大衝擊後才改變;視野,在接觸更多人事物後才開拓,在經歷後才豐富;要承受多大的苦痛才可以豁然的說出:你只需為我難過最多三天,第四天希望你可以抬頭望向天空露出最美的笑容,屆時我也會在天上微笑回應著你!

妳說:「要我們不要為妳難過。」
我知道,但每想起曾經的記憶,就想掉淚,偷偷的不讓人知道,我想這是每個想起妳的人都會做的事情。因為我們想做到妳最後的心願,可是情緒不是想抑制就可以抑制的住,所以只能背地的哭。

人生,到底要經歷多少的悲歡離合才能成就「也無風雨也無晴」的心境?我只想身邊的人生活的好好的,開心的度過每一個日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2345678title&aid=412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