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有點灰
2014/03/29 01:15:00瀏覽219|回應1|推薦7
我,變得不像原本的我,不知道是好還是壞?也或許我從未真正認識過自己,一個虛偽的自己,或者說是一個從眾盲目的自己,即便有時想放縱一下,但最後還是妥協了。


就在流言蜚語之下,我開始不信任何人,漸漸地連自己也開始模糊了。我不知道自己做的是對還是錯,但我知道我不喜歡這種行為,可我卻因為某些因素硬是做了。倘若問我後不後悔,我想即使時間回溯至原點,我仍然會做出同樣的行為,與現在一樣卻不見得會開心。


真是多麼的矛盾!明知可能會不開心,但依舊還是做了會讓自己覺得不開心的事情。我不知道原因,或許其他人知道吧。但能希望在隨波逐流下能夠保留一絲絲的原則,還有一點清醒的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2345678title&aid=12075886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0 02:09

別擔心,人生路途,哪有心情不起伏,哪有道路不崎嶇,

覺得不正常很正常,盡可能正常就是最正常。

餓了吃,渴了喝,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想想未來今天的回顧,年輕真好,沒什麼好擔心。

玨(s12345678title) 於 2014-04-02 23:32 回覆:
其實我也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就是沒辦法那麼任性的哭笑,挺無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