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事異動
2014/09/13 10:52:42瀏覽482|回應4|推薦18

在這平凡的生活中,若要撿些什麼事情來寫,那麼就是──協辦人員要調走了。雖說,這是很久很久之前就知道的事,但是心裡住著一隻鴕鳥,總是抱著「或許,事情還會有轉機」的鴕鳥心態度日。

然而,星期五發布的的派令打破了這幾個月的妄想。不過,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現實總是不會盡如人意。九把刀:「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在這波人事異動上,是真的開啓了戰鬥機的按鈕。唯一對不同的情況是,刀大是為了夢想而戰鬥,而我是淪為標準的10元廉價商品,為了卑微的生活,活著。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2345678title&aid=17179565

 回應文章

草殤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6 02:04
好久不見,你還記得我嗎
玨(s12345678title) 於 2014-09-16 23:33 回覆:

是阿,當然還記得你呀。

真的好久沒看到你的消息,話說,我也有很長一段時間沒上來。XDD

最近過的好嗎?


鈴聲(老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5 23:37
加油! 工作上總是有壓力的, 盡力去作就是了...
玨(s12345678title) 於 2014-09-16 23:31 回覆:
是啊。現在也只能慢慢適應一個人奮鬥,有事狂打電話請教別人。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5 02:13

沒有人是卑微的,除非自己認定。

當年我的總經理,一個高商夜校畢業女生,竟然勝過留美碩士。

年輕時,吃越多苦學越多,就怕學不到東西。

天下之大,足夠飛翔萬里,絕對沒有卑微的必要。

玨(s12345678title) 於 2014-09-16 23:29 回覆:

嗯,我真的是怕學不到東西,所以都到處打電話去問。

不過,我是怕會掃到主管的顏面呀。因為他會覺得為什麼不問他,可是,有時侯他告訴我的答案都很詭異,然後瞎的是又不是上級要的,又要重改一次。


張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4 21:01

玨晚安

協辦人員調走

會加重你的工作

還是其他..

俗話說關關難過關關過

加油

玨(s12345678title) 於 2014-09-14 22:44 回覆:
工作量大增是必然的,但是還有最困擾的是:沒有一個可以討論的對象以及本來是2個人的團体,現在變成要孤軍奮鬥,還是很不適應。而且,我發現我跟主管的想法有點不合,可是這個時侯,我卻沒有勇氣,也無法跟他翻臉,工作還滿辛苦的。
我想,我可以撐下去,但是過程應該是還滿多莫名的煩惱跟暴怒吧,或許,漸漸變成一個麻木不仁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