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屏東美食達人之一-又一村抓餅
2009/11/24 18:11:39瀏覽1377|回應0|推薦7

前言

最近應屏東文化處之邀擔任美食達人,品嘗屏東市勝利路附近的美味麵食。當然,是我吃得很高興啦,部份店家我都常去逛常去吃,算是老主顧了,只是如果寫得不太中聽(我這個人是很雅的,就算再怎樣也不會寫得多不入耳),或是分數沒有打得太高,..那都是我誠心誠意的話....

 又一村-抓餅

地址:屏東市勝利路167

電話:(08)7662420

我家的小朋友最喜歡吃抓餅了,常常就用手抓起來吃,我吃抓餅的經驗也是很豐富的啦,因為常是她沒吃完,我又要幫她一口吃完處理完畢。

又一村的抓餅我吃過很多次,用筷子提拉起來,還真像麵條般酥鬆有勁,又有一定的口感與香氣,嚼勁也夠,算是中上級的抓餅。只是如果能在端上桌前,試著再炊熱一下,熱騰騰的抓餅,想必能燙嘴化心,有更好的美食魅力。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143&aid=3527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