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方之城十二女子新發表會高雄
2016/03/21 08:10:31瀏覽1349|回應1|推薦10

午后文學之風吹拂港都

誰說 南方是文學沙漠,3月20日下午,我在高雄總圖舉行的新書發表會,現場來了許多好友 我分享了新書創作歷路。

十二篇小說,寫了十二位女子的故事。從白色恐怖受難者之妻歷經的無數苦難,到一般平凡女子承受生活萬斤千斤重的艱辛,她們柔弱的雙肩 ,卻挑起了所有的不幸。

感謝,和我對談的弘輝。從台北遠到而來的遠景執編偉涵,高雄文化局的文聰,還有凌煙和黃文車老師,水澤伉儷,文鶯,潔妮,若瑜,世新老同學福男,還有世新校友趙天麟立委,以及其他我還無法認識的讀者。謝謝你們的熱情參與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143&aid=50838982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6/03/21 10:53

恭喜新書發表會圓滿成功,

祝福新書一路長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