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字拼布不成畫
2006/03/21 23:19:09瀏覽185|回應0|推薦8

這兩日雖然忙可是忙地不起勁效率亦不彰有沒有這樣的感覺有時大宇宙與小宇宙相協調起共鳴風生水起順暢如意有時如是難相生相揚只是空忙一場也許看起來感受到不暢意凡走過怎能不留痕跡曾經地現在地都是時間紀事的里程
糊成一團是刻意與否只想嘗試一點不一樣的總以為自己無能擺脫層層制約於是設法這裡試試那裡做做打通與否總是實驗地多想要做自己真正的自己可每回接觸到一些核心的敏感的話題我是刻意迴避地畢竟還是做假的那叫很真誠地做假我要的不是這樣的可又無力改變所以很假的假必然沒有力道完成而真誠做假還算可以接受這樣的我心囈語也算某種本然面目的假面告白有最真的種子歷經幾番風雨又也無風雨也無晴的日子漸漸萌芽或許很稚嫩粗糙無有華麗之姿只是有真有無無有相間抑揚或頓挫成一曲亂彈
不要說他人看了很累自己閱讀都很辛苦刻意為之非標新立異是文字之流很不順暢明明有話說說不出道不來假文借意讓一堆文字措詞串成一幅似拼布般文字畫也許在其間我可以整理出點什麼也或未可知近日少語竟遺忘了碎碎念的工夫不能稱為工夫只是竟然不知如何在筆記裡話家常
當初曾有的熱情何在明知是過渡明知今夜此時行文不可能成句偏生與自己過意不去不如睡去睡了明天又將是嶄新的一天今日的不順意就擱在日記當下裡放過任水流空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ya&aid=21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