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是,
2006/03/10 13:43:51瀏覽206|回應2|推薦14

也是與友魚雁相往返,妳來我往
因是緣,啟遐思
女性的淡愁與無奈...

知心好友的來函,擱在心的某一角落,今日午間得閒,搜尋撿拾完整或片段
回妳~我親愛的好友,可以有著閒情淡然幽思,在這日光亮照的午后...

妳的心,我懂。我的心,好似也不用說太多,妳便知曉。
這樣便是知交,不用常聯繫也心繫。
總要說心靈的貼近比什麼情誼都來的重些,而妳,如許貼近...

那天妳說的話,竟感覺好似看見某個自己,在說
如果自己想說的,妳都提了,那麼真可以,無有一說
文轉貼,心意呈...好個妳說:
剛去看完妳的筆記繞回來
就像你的奧修書 我翻了一部分又放在床頭一樣
關於心与思想 總是很難說
若有所感 又說不上來

工作生活 日復一日過 固定了 其實很好解決
但是心不是這樣的
睡了又醒 做了又做 昨天和明天 到底哪裡不同 我看不出來

早上醒來 我看著睡著的一家
老公辛苦終日為了養妻兒 但這就是生活的目的嗎
我們上班或上學 吃飯 玩耍 睡覺 這就是日子
平凡是種幸福 我也努力維護家人的幸福
我自己卻無法全心快樂 這是我的痛楚

可能我瑣碎的書看多了 會胡思亂想ㄅ
早知家庭會是種束縛和佔據 也許我會更遠慮了
三個小孩是多了些 但他們對我來說是百分之一百二十分
先生也為了生活忙進忙出 我們變得像親人一樣
愛情阿 是飛在空中的雲 存在的 卻很模糊 也沒時間去經營
就只是 我善感的心 想東想西時 無人可訴
於是 我發現 山水 星月 都成了我的對象
當來去空間時 它們伴我 我也對它們傾訴
這樣是好的 因為它們是永恆的

我一直想去遠一點的地方旅行
我以為在旅行的過程
可以進化出另一個我吧
那個我將不會像現在的我 好像飢餓 又不知吃甚麼才會飽

今年的春天 真的很溫柔
我每天都細細體會
也謝謝妳偶爾伴我聊
每一個人 都是不一樣的花 各有各美
花開花落總是平常
但宇宙裡 都有屬於她的一片天的
@@@@@@@@@@@@@@@@@@@@@@@@@@

好像飢餓 又不知吃甚麼才會飽?
好生動的陳述,我也常有這樣的感覺呢
可也因為這不時的飢餓感,提醒著自己再向上躍升
過於飽足,其實無能清靈飛揚
飢餓感竟成激勵自己的動能?

妳說:每一個人 都是不一樣的花 各有各美
花開花落總是平常
但宇宙裡 都有屬於她的一片天的

哈~這可真是自己一向深切的領悟
每個人都是那麼獨特的存在
只是我們往往漠視了這特質
我也不斷在找尋自己的本來面目
女人花?自己是如何的花質本性?
不斷地尋覓這過程,也許稍稍可以形容自己的樣貌
有點真半點朦朧,幾許濃冽,芬芳似有若無...
是我又不是我,可又有點似妳或她
花心,深深深
如意,猜猜猜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ya&aid=200058

 回應文章

如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6/03/15 23:12
關懷,
可文中有三個小孩
是友人
非我
這年頭生三個,還真要有很大勇氣呢
把希望的種子撒向空中,輕清地飄散,慢漫地落下,於是如芽新綠般開展...
發芽在 :重慶12號森林

大老婆小女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透支囉!
2006/03/13 22:35

三個小孩是多了些 但他們對我來說是百分之一百二十分 !! 真令我

一直都覺得自己相當"偷懶"的媽咪!! 不過, 留一些百分比給妳的大寶貝和妳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