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碰碰如晤
2005/11/28 09:56:18瀏覽429|回應0|推薦10

今天是週一,很美的天氣呢!
先祝碰碰與每個有緣來會的朋友,有個美好的一週!
在心靈上先開啟一個美麗的具象,如掀開一層叫做生活的薄紗,
與所有生活周遭人事物將有全新的遭逢!
以全新的眼光看待即將相遇的人事物與網路天地裡的交流亦然。

第一回叫妳碰碰,my dear pon-pon,感覺這名有著特殊的意含,
有碰撞、激盪、交流、衝突...所以用上。
正如同妳我之間的思想、心靈交會,總要摩擦生熱甚而激起火花,才有意義。
如果只是平順、無奇、了無新意,那麼就失去那趣味與生機。
相信那都不是妳我所追求的。

喜歡妳在訊裡用如晤,當妳說道:如晤,
感覺妳的貼近,真的有如清風徐來、水波蕩漾,親切舒適感自然產生呢!
妳的呼喚:如晤!正如同我常常在心田呼喊:如呀!
相似的意念,不同的效果,深刻自然地直指我心。
如晤,靈魂失落的另一伴叫醒沈睡中的我。
如呀,內在的神性在呼喚、提點這個複雜人性的我,醒醒吧!注意呀!要帶覺心...

這回決定在本文後段,轉貼妳近日給我的訊的全文,除了對照,還有另一層意義。雖然,我尚未發掘意義何在,我們所遭逢的人事物與決定,在在彰顯個人的選擇與意念成形。也許這樣的轉貼,為的是更深層的交流,一直在試探我們的交流還可以再多深入?
始終堅信:網路天地有著以心傳心,以法傳法,草木皆佛的平等。
單純的人與人之間的心電交流,心靈得遇合,智慧火花相激盪...
而妳我的相識相交正是最佳的應證!


外甥打燈籠,照舅!~如前幾番給妳訊的狀態,這文依舊要分段而成,
發現這樣是最沒有壓力又自由寫意地與妳交流的最好方式。
這最好方式也許只在近期,或者延續一段時日,人總要找到理想狀態,
不論是相談、交流、工作、生活、學習、創作...
如若失衡、不理想時,再做調整與修正囉。


以下篇幅乃pon-pon與我的訊,如實呈現......
**************************************************

親愛的如芽!如晤:
這如晤讓自己想到彷彿與你會合一般.有多少人能理解如晤.
現在的人對於寫字這件事已然忘懷.
現在的人習慣用那速成的方式見面並用歡唱打發會合的時間.
似乎時間對現代的人而言太多.似乎花時間讓心更貼近已然成為怪異之事.

說來好玩我們倆倒是很適合成為網友.過去的人稱為筆友.現在有趣的名叫網友.
想著那過去用筆寫著所有的心思對待.想著那用墨筆的字.真讓人看了都心動.
對會舞文弄筆之人有一份特別的好感.喜歡會寫書法之人.
因為那好像是一種浪漫.所以男士會書法.字體完美對自己而言是一種迷惑....

在這午夜回家能見到你的訊息真好.一直想回你那篇等待...
結果...才多久你又捎來更棒你的分享.
沒來沒去!沒代誌!妳的注解讓人訝然.果然是高手阿!
一句我不如阿!有你真好!是我要說的.
在這無垠的網路上能如此創造不同的文思是一種美.
能如此在這空間中契合是一種福.
因為人生能得好友誼並不易.所以我要說謝!

當你提及有來有往,祈善緣。想到自己在這的人緣真是有待改善阿!
我的直言不諱讓人招架不住.想到你的柔美.
哈!要說你在這示現我生命中急於尋求的溫柔.也知本性難移.想想就做罷!
做自己最大.讓自己自在是我一生的想望.
所以每每想到你的文你的心思.唉不禁要說:<比較>讓我失去那最終的.
所以祈善緣來自尊重每一個人本然的樣子!

寫此又不知道我是否表達對你的問候及讚賞否?
要說再如此下去.你的文.定要出人之外.
最重要每次你的文章的示現.讓我看到某一個蛻變.
那好像竹子的成長一樣.驚訝它的卓然有成.
是的!不知你本人也如文章一樣.
也在期間蛻變成一位不可多得的人否?....
人們說:心變!形也變.不知是否更出塵?????????

夜深了!讓我的祝福迎向你!無論在那祝福是我最終的.....

pon-pon~94.11.26-00:06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ya&aid=11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