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終於, 還我乾淨面貌, 不再顯示是惡意網頁了!!
2013/10/04 23:22:13瀏覽913|回應2|推薦17
終於...終於....不再顯示是惡意的詐騙網頁了...
還是要再觀察幾天看看, 是否正常, 
今天先試用, neq3 的免費空間, 
上傳速度比之前用過 000webhost, ihost 快很多
不過我今天才開始用, 只是第一印象不錯, 慢慢再來了解實況囉!
只是之前的網路空間剛用時, 也是超級滿意的,
時間一久都是狀況連連...
今天第三天埋頭苦幹!!
一直懷疑電腦是不是中毒了, 
掃毒過沒什麼異狀, 
但上傳到 ihost 的網頁一直顯示是惡意攻擊網頁, 
因為連結的網頁一直被導向 securesignupoffers.org....
只是奇怪的是老是第4個 icon 出問題, 重做第4個還是不行, 
將第4個設定在 絶對位址還是不行, 
最後整個網站重新再做一次, 還是不行..
Google 也沒找到可以解釋的原因, 
有人說趨勢防毒軟體, 寧可錯殺, 也不能放過,
惡意攻擊網頁可能是誤判,
但我無法了解的是, 在本機都正常, 也用DW 檢查過連結都正常,
為什麼上傳後, 網址會變更呢?
最後爬文結果好像是因為免費空間帳號的問題..
免費空間的一些權限問題, 或是資料被砍後就會導向到他們的網頁去
還是感謝它們提供的資源, 我也沒細看使用規則, 或許有踩到地雷吧!
真感謝這個解答在我用了二天後才找到...
強迫我多練習這麼多次, ^-^
同一個網站, 以為是電腦由毒, 換了電腦從頭做起, 
紮紮實實做了好幾次,
熟練度越來越夠了, 
上天了解我的個性, 用適合我的方法, 教我如何做好網站...
哈哈, 我是不是也要寫一下煽情的---上傳血淚記....
開玩笑啦, 學到都是自己的, 都是感謝啦!

言歸正傳, 
謝謝無名的關站, 
讓我這個不負責任的媽媽, 想起那裡地方的部落格,
給了我機會複習一下我不久前的人生,
其實不經意流失的點點滴滴, 一幕幕的跳回腦海裡....
澎湖的美麗記憶, 司馬庫斯讓人感動的風土民情...
是我不得不去無名搬家的主因, 我希望想看它們的時候, 還是有得看,
雖然事隔多年, 但文字間給我的感動, 還是讓我彷彿身歷其境,
當然這個過程中, 也發現自己攝影能力需要加強,
從複習中才真正看到自己的成長!
這裡我最想記錄的是我對南投的在地情, 打開我的心眼細細品味
古厝椽樑訴說著台灣故事,
讓我慢慢分享如茵綠草,
濃濃樹蔭帶給我們生命中的美好。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na2012&aid=8859232

 回應文章

城大
2016/08/24 13:19
用著不錯, 但今天發現 http://nodeshosting.com/freehosting.html , 他們提供5GB, 有用過嗎?(kuku1000@gmail.com)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5 10:41
在台中長大
許多同學來自南投
從小南投就像後花園
早已用假日的足跡走遍
最鍾情於南投的純樸雅緻
靶心放在快樂的地方(runa2012) 於 2013-10-05 12:10 回覆:

太好了,

多硯坊大大, 有機會分享幾個私房景點,

我會親身體驗, 留下美好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