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丹麥女總統與第三共和的核心價值
2010-06-30 14:49:37瀏覽317|回應0|推薦1

古往今來,開國容易,治國困難,而今治國的張本是什麼?我們將來成立中華民國第三共和時期,如何與國民政府區別?如何與共黨專政時期區別?我覺得最重要的仍是立國的根本基礎,核心價值,那就是我推出的,以先賢為綱,所建立的容納自由主義的新理學觀

新理學就是理學家懲忿窒慾的觀點,與人權觀點是有些些牴牾的,所以從理學家的角度,從除惡務盡的對人價值的嚴格要求,從不是人就是魔鬼的道德尺度,我斷然是反對廢除死刑的,當然也反對同性戀,更反對同性結婚的

因為那算不上人權

大家知道慈禧太后最喜歡的娛樂是什麼嗎?

看活脫脫的春宮戲,有時候3p,有時候多p,女人愛看女人被搞,這可不是日本,歐美的A片,那叫小電影,因為螢幕小,這個春宮戲可是真人實戰,就在你眼前

請問丹麥總統的同姓戀結婚若是潮流,若是人權,那我們老佛爺是不是先進?算不算人權?

又同性戀可以結婚,是人權;那為什麼要禁春宮戲?那激情的男女為什麼不可以在街道角落就像小狗一樣搞起來呢?

我的意思是這兩種有什麼理由說那個可以,這個要禁止?同性戀結婚不就是你管不了的他倆的相愛嗎?

那有人要表演給太后看,不也是你管不了的他倆的愛嗎?

那有人要野合,不也是嗎?

你說誰先進?

若是丹麥那個總理先進,講人權,

那人權獎應該先頒給慈禧吧!

換句話說,新國家要有綱本,我追求的不是一個會殺人整人的新國家,那只需毛主席的第二共和就可以了,第三共和不能沒有新理學為立國的根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finsun&aid=4180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