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矛盾的味道
2021/02/27 11:01:42瀏覽682|回應0|推薦27

(內文有不雅之處,慎入)

對大多數人而言,出恭是輕而易舉的事,但對於脊椎受過傷的人來說,這可不是簡單二字可以打發的。即使吃不同種類的泄劑,都難保能天天順利排便;好不容易終於排出來了,卻拉在褲子上。雖然穿了紙尿布,處理起來還是很麻煩。

最麻煩的是,一旦大在不該大的地方,臭味立即充斥整間屋子,久久不散,縱然親如媽媽,也不禁喊臭。不過多虧媽媽慈悲為懷,當我出狀況時,問她會不會臭,她一派輕鬆地說:「哪有大便不臭的?」看官不知道,這句話給了我多大的安慰啊。

每次「土石流」來,我總戲稱那是「杯具」。大便雖然臭,至少這代表肚子裡的毒物排出來了。雖然味道很噁心,順暢排便總是好事,表示我身體健康。感謝媽媽,教會我用正面的角度來看原本很悲慘的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xanne21&aid=156869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