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頭痛。
2010/04/03 18:07:33瀏覽1060|回應0|推薦39

引用文章~頭痛。

頭痛。

我的腦中有一柄亮起鋒刃的刀,叫執著它的人滿心顫慄。

惡煞鑽進了七竅,讓顱骨無限膨脹;在黃昏中,我正遭逢魔鬼附腦。

疼,想像以殘酷的手法向我問候,將一切理性加以冷血肢解。

煩躁是我的姊妹,暴虐以我為兄弟;姊妹發了狂,兄弟炸了窩,我想要謀殺所有的兄弟姊妹們。

我的痛苦無形地纏繞著我,要問我它該如何命名;我的心嚮往著安寧的睡眠,擠壓這股張力,無論如何要到夣的舒緩世界去。

感覺羞辱了我,因為我暗地裡乞求逃脫苦悶,倘若可以使它遠離,我會四肢跪拜匍伏,懇請上天立刻將我從中解放。

腦中有道神諭對憂愁說了:「我無能!我卑微!我孱弱!我瘋狂!」
憂愁唱起驚悚的回答:「你等待,你忍耐,你受難,你能捱。」

我正在頭疼,為何可以把黑暗的顏色,借給那只不過是迷茫的雙眼,並且讓成千上萬的不安,以情緒化在腦袋裡扎成一隻刺猬。

花兒在凋謝中,不停歇的摧殘,使它連嘆息也忘記,落在地上了。

霎時我忘了快樂,痛恨世間並所有之一切。

死之止水,使生的流泉腐爛發臭,生命不再躍動,卻也無法在休憩中得著安息。

這些文字打動了我,因為它還持續教我的靈魂為此痛苦。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