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X-CUP與Sophie的知遇之情!
2007/07/02 23:39:46瀏覽793|回應0|推薦1

 那天, 二○○六年十二月十二日 ,下午三點多,款待自己一杯濃濃的烏龍茶後,精神回來了不少;於是,打開部落格,準備讓指頭在鍵盤上舞一舞、和自己的心思打打交道…。卻發現留言版上,一則上了鎖的留言:

 

       Hi!您好。我是雜誌社的編輯,覺得您的畫很有特色,我們這一期有個單元希望可以邀請您。方便的話麻煩回應到○○○○○○○,跟您詳細說明,謝謝!         Sophie

 

       看了留言,第一個反應,自然是心生一喜,看清楚後,卻心生疑惑…..??咦?是衝著我的畫來的,而非文字……這倒是過去沒有過的體驗。那些人物畫,二○○五年末動筆的,是用來隨文章做插圖的。它們有特色??喔?

     

於是,循著Sophie留下的線索,給了回應──

 

Dear Sophie:


    感謝您對我的畫作的肯定。


    但也感到非常意外,這些畫作的產生,源於想要搭配文章,以達圖文並茂之效果;但又怕用到不該用的相片,違反肖像權,所以只好自己畫──畫自己想要的味道。但說實在,我並非專業美術或美工科班出身的。被您認可,覺得有些像在做夢哩。   


    貴雜誌社的主題是什麼?如果我可勝任的話,當然願意嘗試了。那就有勞您提供進一步的訊息了。      祝健康快樂             芷芸(寒荻)敬上

 

  Sophie的回「回應」───

 

          ………….真是高興你願意加入接龍的行列,我是X-CUP 超大盃雜誌的編輯。我們旗下還有 IdN 和 XFUNS兩本雜誌,也都是視覺藝術類的雜誌,希望您有聽過或看過。X-CUP 超大盃雜誌第七期企劃了春天月曆接龍的單元,會邀約在部落格活躍的創作人,設計 2007 年 2月、3月、4月的月曆,像接龍一樣熱鬧串起這個單元。

 

    

   噢,說實在的,不知是離群索居太久還是自己真的太跟不上時代,「IdN」?「XFUNS」?「X-CUP」?ㄏㄡ到底是哪一個星球的用詞?我那ㄟ看無?可看她的描述,又應是挺熱門的刊物?

       不過……「X-CUP」…是講情色的書刊嗎?視覺藝術?最大也只聽過G罩杯…X罩杯?那還得了嗎?不就像兩坨熱汽球……。

       等等,X罩杯跟我畫的那些清純的人物又何干???

 

       總之,腦海裡一下子迸出一堆拉雜的問號。於是用搜尋引擎去探探X罩杯是啥來歷………呵呵呵,真的十二萬分的歹勢……原來是自己一時間,心術不正,往那邊想去……(誠心向「X-CUP」致敬)。

 


 
       就這樣,承蒙「X-CUP」編輯Sophie的愛護,寒荻很心虛的成了「視覺藝術創作人」。


       Sophie,真的,深深感謝,您的知遇與鼓勵。我決定!一直畫下去了! 


 
 

PS

      循著X-CUP的報導,去看了其他的「視覺藝術創作人」.....(這應是我第二回的刻意走訪各部落格,頭一回,是為了向素食者宣傳「素食星球」的誕生。)  

      噢!真的該為這些年輕藝術家鼓掌,他們.....才真的是各領風騷的專業人士呢!相較下,我還真稱的上是與時代脫節的古早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lai38&aid=106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