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痛短痛都是痛
2010/07/17 23:06:04瀏覽140|回應0|推薦0

其實今年會走除了公司的問題之外

你我的情感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

因為我真的不當第三者 

 

對不起

我真的不喜歡一哭二鬧的情緒

..................

比較像男孩子個性的我

決定之後就會執行

執行了大概就難再談或挽回

 

尊重您的想法

但對不起

我真的沒有智慧去轉移你的問題及個人的情緒

 

 

感情的事非修學分
所以沒有當不當的問題
或補修的問題
 
其實你常說
要我去找自己的幸福
我常(苦)笑笑
因為我知道你也許你的困擾很大
你要說的內容可能是
我的幸福你不能給我
...............
 
長痛短痛都是痛
相處愈久傷口會愈深
..........
療傷會更久
 
祝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520&aid=4236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