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不一定可以天長地久 朋友可以長長久久的關心及祝福
2010/07/21 21:04:18瀏覽161|回應0|推薦0

人生在世數十年,常常都認為上天對人是公平的,有努力就有不同的收穫,因為人都不會白白來這世間一趟....你人很好可能是無緣份吧

當朋友當家人或其他真的要看機緣,也許我們真的沒有機緣進一步當其他的身份,也許安份地當朋友或家人也是件好事,至少我現在是如此想

之前會期待現在不會期待,不要怪自己沒有察覺,因為我也沒有明說

但現在看你如此難過其實有點後悔 po 心情日記給你看(如果不知道我離開對你可能是比較仁慈吧),加上你現在很忙…、壓力大…,身體健康最重要,建議不要再想我的問題,因為想或難過也決定不了,順其自然吧

其實我們之間會有很多問題,絕非我們一廂情願就能解決的,所以還是老話,時間會將所有的困擾一一的解決,忙碌及生活鎖事會讓生活上所有的問題淡忘

知道你是君子,我也非小人,所以你可以放心不用擔心

情人不一定可以天長地久(相愛容易相處難吧,加上我不一定有廣大的心胸去面對你另一個家庭的所有成員),但朋友可以長長久久的關心及祝福

趙本山語錄

第一次聽到是在高速公路上聽廣播, 點的是煙、抽的卻是寂寞, 不抽煙卻有其感受,加上朋友分享,所以與你分享 ............

祝福

心安平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520&aid=4249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