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手
2010/07/16 23:01:04瀏覽122|回應0|推薦0

牽手過一生

除了你之外尚沒有考慮過其他人

 

但這一年來

也許是身體不適考慮多了

這二、三週思量很細

我們不能再如此過

不論我再如何愛你

我都會放棄退到朋友的立場

 

因為我不喜歡這樣改變的自己

加上回南部我考慮的不再只有我

還有家人

 

是否結婚

未知數,也許不會也許會

因為人生的變卦太大我也不敢說及承諾

要不要孩子或生不生那是結婚之後的事
有先有後
 
因為生長在南部
十分傳統的家庭
其實你我的行為已超出友誼了
所以不宜再繼續
不論是否能控制都不再討論範疇之中
 
也許這對你而言很殘忍
對我也是
 
但當我將失控之餘
還是少見面
如果要見面就可能少到太少人的地方吧

對不起
祝福您
順心平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520&aid=423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