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結心情
2010/07/16 22:52:01瀏覽109|回應0|推薦0

其實在之前心情記錄 就一直提醒自己
直覺是我最重要的感知,我們雖然沒有吵架感情愈來愈好,卻也加深我的苦惱,也許是我不該在留戀於此


在之前我也說過不做第三者,也決非說說

..........

有時幸福會讓人卻步,想掌握卻握不住,

緣份有長有短,擁有偷來的暫時的幸福

之前心情不好,我必須轉換環境.........即使短暫你成為我的但還是短暫,我知道我還是我你還是你

心情不好,可惜我還是選擇不求救,因為我知道這樣會加重你的負擔。

雖然我給人的感覺是穩穩當當,可靠的..........但...........對我卻很不 ok

生命中沒有絶對的結局,因為人生尚未蓋棺論定,不嘗試不努力不像我,只是如何讓自己的挫敗減少至最低,是現在的我要考量及做到的。

 也許這些對你而言都是不公平的,因為你早就將你的問題告訴我了,也讓我選擇了

你建議我找一個對象嫁了,我同意 但這事急不得........ 隨緣吧

未來我在那裡我也不確定 在電腦的另一端的我 祝福您 要給自己幸福 平安快樂

有時候人在掙扎中
選擇中會看不到自己的盲點 .......
緊握的雙手,裡面什麼都沒有
只會有讓自己盲目及捉狂

如果擁有是笑臉的收集
如果擁有是關懷的泉水
相信這些擁有足夠
面對明天

即是在人群中好朋友都在四週
都感覺"寂寞" 沒有人知道"自己心情不好"............
自己很"委曲".........


要學習獨處也學習融入
都是一個課題
在自己努力之後,發現沒有用了就要學習
如何讓自己"放下" "放下"不是"放棄"只是選擇另一個方式面對自己
選擇另一個方式面對問題

這些心情日記不是為了讓你難過
而是告訴你這些日子以來的思維
因為與自己溝通與說服 比說服你難
謝謝你這一陣子的陪伴
下次見面
真的會把你當成朋友
如果不介意
朋友依舊是朋友


祝福
喜樂平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520&aid=423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