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月離開
2010/07/12 22:48:31瀏覽136|回應0|推薦0

八月離開

對你會如何我不知道

對我已情緒低潮達二週之久

週日才想通

不是我強求就會有用

思考很多

各城市與直轄市

曾思維過找各城市

因為到別的城市少了家人

也許尚有見面的機會

..........

思考到此回想回來

見面又如何

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也許在這次之後就真的

成為君子之交淡如水

也是件好事

對家人而言

直轄市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家人最不放心的就是我

高職畢業後就在各大城市流浪

也許是習慣(養了病)

也讓家人放心不下

所以週日全家回來只為了讓我確認直轄市的工作

加上家人八十歲(四捨五入)沒人在家

身為老么的我回家是必然的

協助家人畢竟家人十分照顧我

也許如你所言

知道相處日子不多
此去一為別
能再相處的機會是很低的
所以十分珍惜

..............

也許忙碌會讓自已開創新的生活

不能想太多

想太多心情會不佳

祝福

平安順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520&aid=4218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