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吃吃
2008/08/04 23:44:02瀏覽1106|回應1|推薦7

從台灣回來好幾天了!不過這陣子真的好忙,連在台灣的日子都很忙,回到香港後也忙,忙到部落格都長草了。雖然近大半個月都沒有作品貼上網,我發現點閱人數竟然也靜悄悄的增加了不少,對於常來玫瑰園參觀的各位朋友們,真是不好意思,玫瑰陸續將好吃好玩的po上。

 

說是暑假了,究竟在忙什麼啊?第一,家裡要裝潢,所以跟設計師看圖再看圖,溝通再溝通,最近終於定稿了,先完成大事的第一階段。第二,暑假就是要讓小朋友開心,所以今年就不幫兒子安排任何的暑期活動了,讓他在家裡和長輩們和堂表兄弟姊妹們好好的培養一下感情。或許有人會覺得很奇怪,怎麼不讓小朋友去上上才藝班或是暑期課程呢?我們長年在外,能見到親人的日子很有限,我們想讓小朋友知道沒有任何事重要過和親人之間的相處,這是我們想在他小時候就開始培養這樣的觀念。再加上他還小,其實不需要幫他安排這麼多的課程,什麼叫童年阿!就是讓他玩的開心,在他長大後還會想起他有一個快樂的時光,而不是只是補習和上才藝班這樣的記憶。可是這樣下來,也讓做媽的我,忙到翻。第三,安排一下家庭旅遊,也是暑假的一件大事,看行程,找旅遊書,擬定shopping計畫書(這一定是不能少的啦!)。說看看!這樣是不是真的很忙呢?!(我看是偷懶比較多)哈哈!

 

回香港後還沒怎樣上菜市場補貨,就只好翻翻冰箱找點東西湊合湊合。牛排豬排煎一煎就可以簡單上桌了,燉飯高湯是之前就做好冷凍起來的,比較麻煩的是完成一道好吃的燉飯,除了適時的加入高湯外,還要攪伴,手拌的有點酸。

豬排上的烤痕,讓食物看起來更美味。Le Creuset的烤盤真棒!

牛排的烤痕不太清楚,但是BBQ的風味依然不減。

貼心小秘方:蕈菇燉飯一定要留點米芯才好吃喔!

(燉飯食譜下次專文介紹)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ry111&aid=2105501

 回應文章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e Creuset的烤盤
2008/08/05 09:31

我最近也買了.....不過還沒開始用

也是因為喜歡肉排上有漂亮的烤痕才買的呢

好久不見原來是回台灣去了.......不用上才藝班的威廉這個暑假一定過得很HAPPY吧

2950的城堡(rosary111) 於 2008-08-05 09:39 回覆:

威廉樂翻了,

說喜歡放假,

但隔天早上起床後就問我"今天要上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