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個女神卡好!
2011/07/06 13:27:20瀏覽1320|回應1|推薦35

女神卡卡在台掀起旋風,有好事者在留言板留言:「台灣不是一個國家。」隨後有署名「StephaniJAGermanotta」者回覆:「別泛政治化,在我心中,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不管是不是卡卡本尊,史屁伯還真滿喜歡這個勞啥子「卡神」。

史屁伯老啦,不太能接受年輕人那些新鮮玩意兒,有一度還為她那怪異的服裝、誇張的肢體動作十分排斥,可是這次她來台灣,媒體鋪天蓋地的加以報導,想不看她也難,漸漸的也覺得這小妮子相當可愛,至少給人的感覺相當真誠,記者問她,「妳是雙性戀嗎?」她毫不猶豫地回答:「是!」還不諱言地說:「我成天都在撒謊。我,女神卡卡,本身就是一個謊言。」她指出,只要相信自己會成功,謊言終將成功。

人,誰不會說謊?人誰沒有自己的感情私領域?女神卡卡卻毫不掩飾,坦言以對;比起另一位台灣本土的「卡神」,利用自己的小聰明,遊走法律邊緣,更假藉知名度盡做一些投機取巧、打壓異己的小動作,兩相比較,一個能躍身國際巨星、一個僅能委身於集團幕後施展機鋒,兩者差距何以千里計?

史屁伯也多事,拿這兩者相比,豈不是鑽石頑石不分?褻瀆了「女神」二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5398394

 回應文章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成天說謊
2011/07/08 02:46
人們固然會說謊,但成天說謊,那問題就大了。